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布里耳朵缝针带耳套训练 主动给队友讲解战术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5日 来源:北京晨报 【大 中 小】

   止步13连胜的北京金隅,昨天从广东佛山奔赴上海,备战今晚在此打响的京沪之战。上一场比赛被对手划伤耳朵的马布里,昨天经过缝针戴上了具有保护作用的耳套参加训练,其间还为朱彦西等几位小将讲解战术。

  昨天下午5点左右,北京男篮一行走进训练馆,进行赛前踩场训练,大约一个半小时后结束训练。其间,马布里曾拉着朱彦西等几位小将跑战术,并将主教练闵鹿蕾布置的几套战术讲解给队友听,他还告诉队友们,要把战术细化,而不应刻板地死跑战术。谈到上一场输给佛山队,闵鹿蕾表示,“随着比赛的深入,不光是人家研究我们,我们对于其他球队的了解也在加深,所以漫长的赛季中,输场球不算什么,球队并没有因为这一场失利就失去自信与斗志。”

  经历了漫长的13连胜后,一场失利让北京队卸下了精神包袱,重新开启新的征程,首个对手就是近期状态上升的上海队。上海队虽以6胜8负排名联赛第11位,但最近五场比赛他们4胜1负,先后战胜新疆山西八一后,在客场以三分之差惜败给拥有NBA强援JR·史密斯浙江队,上一场在客场战胜了江苏队。本赛季更换了主教练的上海队旨在培养本土年轻球员,因此并未招揽大牌外援加盟,曾在江苏队效力的雷恩·*东莞队旧将迈克·海尔斯均属于表现稳定的外援,两人本赛季场均得分均为20+。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