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蒋兴权出山新疆遭遇连败 大唐被罚下成东莞转机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6日  来源:信息时报 【大 中 小】

   新疆队老帅蒋兴权出山后的首个客场之旅遭遇连败,继上一轮不敌卫冕冠军东莞银行宏远队之后,昨天他们又在圣诞大战中以90∶97不敌新世纪马可波罗队。新疆队的唐正东打出了加盟新疆队以来的代表作,他在比赛中拿到全队最高的17分和12个篮板球。

  在上轮对阵宏远队的比赛中,新疆队唯一的外援米尔斯拉伤大腿,本轮对阵新世纪也因此缺席,新疆队主帅蒋兴权只能以全华班应战。新疆队在比赛初段依靠3分球与新世纪队周旋,徐国翀巴特尔先后命中3分球,一度帮助新疆队以12∶3领先。不过之后新世纪队在防守上作出了调整,他们的区域夹击让新疆队的进攻陷入困境,半场比赛结束时新世纪领先了7分。

  比赛的进程因为唐正东在第三节的爆发而出现了变化,上次对阵宏远队一分未得,昨晚上半场他也只有1分进账,不过第三节他却一人独得10分,新疆队也因此在第三节反超了5分。第四节最后5分钟,新疆队使用了唐正东和巴特尔的“双塔”阵容,新世纪在场上更为被动。更不利的是,在比赛结束前3分钟,新世纪队的主力控球后卫和主要得分点约什因6次犯规被罚下场,眼看新世纪大势已去了。而转机出现在比赛结束前的两分钟,唐正东也因为6次犯规被罚下场,内线失去了绝对优势,新世纪乘机完成翻盘。

  “虽然新疆没有外援,但是新疆队和宏远队是联盟中最有天赋的球队。我们小前锋和得分后卫的位置上因为陈信安孟铎的离队而变得薄弱,顾全的受伤让我们轮转阵容的人员更加吃紧。”赛后新世纪主帅戈尔分析了昨晚面对全华班的新疆队依旧赢得异常艰难的原因。

更多关于"新疆 东莞 唐正东"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