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钱德勒JR大战倒计时 最强浙江德比只等开场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2日  来源:都市快报 【大 中 小】

   义乌的那场浙江德比明晚7点半开打,浙江广厦稠州银行两支球队在本轮的表现已经不可避免地跟这场浙江球迷最关注的传统对决发生联系了。周二稠州提前在主场加时险胜上海后,可以安下心让疲惫不堪的主力阵容连休三天,而昨晚在宁波广厦对八一的“大浙江德比”,绝对不是可有可无的“垫场赛”,在八一的魔鬼主场赢球后,广厦才不至于在周五德比战上落个后手。

  从来没有一支球队敢小看八一这个主场,即使从客场胜福建开始,昨天赛前广厦已经取得3连胜,但想要带着昂扬的士气去义乌,要先过八一这一关。比赛的走势并不意外,广厦就赢在第四节,靠的就是队史上最强的双外援组合,钱德勒拉莫斯一共砍下54分22个篮板。但要少了中方球员在前三节的努力,只给双外援12分钟未必够用。而周五的德比,看点在钱德勒大战J.R.史密斯,决胜因素是在双方的中方球员身上。打八一的前三节都只能用单外援,正好成为广厦中方球员以赛代练的机会。

  尽管开场被打了个措手不及,广厦的单外援阵容还是在进入第四节前慢慢把“坑”填平了。广厦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对于本场中方球员的表现满意:“上半场林志杰就得了11分,今天全队关键篮板抢得好,士气很高。”从上周五回到杭州打新疆那场起,广厦中方球员的状态开始集体回升,“前两场金立鹏王博发挥得很好,二宝(张永鹏)的表现也不错。我们总有三四个球员能保持正常状态,全队的状态就慢慢起来了。”

  本场之后,广厦仍然维系着与稠州队之间微妙的平衡。少赛一场的稠州8胜4负排第四,广厦9胜4负排名第三,排名上的心理优势加上被4连胜带起来的士气,稍能弥补客场作战加少休息一天的劣势。钱德勒和J.R.史密斯各自对德比大战的预期也完全一样,两人别的啥也没说,只说要赢,两个队都具备了奉献一场精彩比赛的条件,只等开赛了。

  “应该说现在我们球员心气都比较高。”叶湘玉说,“今天晚上安安耽耽睡个觉,明天八点出发去义乌。”

更多关于"浙江广厦 稠州银行"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