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队称新赛季夺冠更难 征服魔鬼赛程是真霸主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3日,《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希恩-巴蒂尔表示2011-12赛季总冠军更有价值,虽然常规赛缩水,但赛程堪称恐怖,如果能够夺冠是含金量十足的,是不应该遭到质疑的。

  缩水赛季的总冠军得主往往会被打上问号,菲尔-杰克逊就经常嘲笑圣安东尼奥马刺在1998-99赛季拿到的冠军也是缩水的。2011-12赛季常规赛因为停摆缩减为66轮,很多人认为这个赛季的总冠军分量不足,巴蒂尔并不认同这种看法。在巴蒂尔看来,与正常的赛季相比,2011-12赛季的总冠军更难拿,因为赛程实在太艰苦了。

  “赛程堪称残忍,”巴蒂尔说,“如果是在正常的NBA赛季期间,即便你要经历5天4战或者7天之内打5场球的情况,你也有时间进行休整,这显然无法与我们即将面对的相比。”

  2011-12赛季的赛程被压缩的相当密集,将出现3天连打3场以及6天5战等魔鬼赛段,巴蒂尔效力的迈阿密热火在赛季开局阶段就将迎接考验,最初12天时间内要打8场比赛。“除了全明星假期,其他时段根本没有充足的时间进行休息,这简直就是消耗战,”巴蒂尔说。

  巴蒂尔表示与1998-99赛季相比,2011-12赛季夺冠难度更大,没有任何理由对2011-12赛季的总冠军获得者进行嘲笑。“我认为与马刺夺冠那次相比,这个赛季要更加艰苦,比赛数量更多,”巴蒂尔说。

  “冠军就是冠军,”巴蒂尔接着说,“不过考虑到季前训练营缩短以及在短期内打大量的比赛,我认为这个赛季冠军的含金量更足。”

  相当于1.5个冠军吗?“这个说法听起来比较准确,”巴蒂尔说。

更多关于"巴蒂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