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馬刺灰熊仇人見面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6日  【大 中 小】

迪基隔9月於可以灰熊出常。

  二,上季季後首遭淘汰的在主迎揭幕,手正是演黑八奇的灰熊

  刺上季常以6121排名西岸榜首,也是他自2005-06季以常最佳,但球在季後首被灰熊以4比2淘汰出局,遭遇黑八辱。真路比利(Manu Ginobili)的病是刺能走得更的主要原因,同球的年老化再一次在眼前。一代功臣(Tim Duncan)的攻威力已比往年,上季肯的均得分下降至13.4分,是他生涯以的最低值。管均8.9板是他14年的最差表,但肯在下的防守治力仍然令人信服。不值得注意的是,戴斯的退役使得肯在新季不得不承更多攻防端的重任。

  以想象失去了球星迪基(RudyGay)的灰熊,竟然在上季季後首淘汰刺,又在西岸中同雷霆大了7,才最憾出局。休期成功留下中M.加素(Marc Gasol)後,灰熊基本保留了上季主力容,至於失去比提(Shane Battier)於球影不大,只可惜D.艾科(Darrell Arthur)的因季削弱了他的後力,但灰熊依然可以依靠套定的容磨合年,或能成冠者。不在新季的2仗季前中,灰熊出人意料地被失去了基斯保(Chris Paul)的,球意明不足,是役迎新季常揭幕,灰熊一球必高度重,否他有可能被刺仇。

更多关于"馬刺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