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主場難拔「刺」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9日  【大 中 小】

佛身上。

  五上午,NBA常上演精彩,其中火箭在主迎


  火箭在今季首比中以95:104,未能取得新季的,於球的士有所打。火箭目前仍於磨合期,球新任教希路的令一些球感到不,特是中得分手奇田(Kevin Martin),他明表自己不太球的新,他更不希望自己成一定投手。在揭幕中表失的奇田受到了多方指,不希路和友都非常信任他,他找回手感只是。火箭在後只打了1比,而刺在3天打了2比,以逸待的火箭在能方面明。不值得注意的是,火箭在比上不如刺,球的整力也略手一,今仗主迎近不俗的刺,火箭在不宜高估。


  刺在新季的反十分,他取得局,球相不俗。富正是刺最大的,球上仗更以115:90大正的快艇,管手有基斯保(Chris Paul)、比立斯(Chauncey Billups)和B.基芬(BlakeGriffin)成的三巨,但他在刺的三面前得不堪一。刺在第三更打出一波38比17的得分高潮,他有快艇任何取的。刺全有6名球得分上,得分之多直手防不防。(Tim Duncan)、真路比利(Manu Ginobili)以及柏加(Tony Parker)在比中的相出色,他手得到48分,是球波的最大功臣。此番作客挑平庸之火箭,刺有望旋而。

更多关于"火箭 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