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佛山男篮主帅*暗降 常规赛刚过半4名主帅下课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9日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大 中 小】

   昨天,CBA 佛山龙狮男篮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布信息称,因战绩不佳,佛山男篮主教练龙汉杰“让”出主教练职位而升任“总教练”,领队史利平担任执行主教练。这个*暗降的决定,让龙汉杰成为本赛季CBA第四位下课的主帅。

  在龙汉杰之前,受雇于新疆广汇队的国篮主帅邓华德成为本赛季首个下课的CBA主帅。随后,本赛季成绩跌至谷底的江苏南钢俱乐部宣布徐强下课,胡卫东执掌教鞭。上周,辽宁衡业俱乐部宣布由助理教练李戈顶替郭士强担任主帅。再加上昨天被宣布下课的龙汉杰,常规赛刚刚过半,已经有4位主帅下课。

  上述教练下课的主要原因都是“球队战绩不佳”,让俱乐部感到投入与回报不成正比。不过,业内人士认为,一些成绩落后的俱乐部如此急功近利对球队不是好事。至少到目前,“换人如换刀”的效果并没有出现:南钢依然一直在输球,遭遇6连败;新疆也在客场败给了福建队;辽宁队昨晚倒是赢球了,但也赢得磕磕绊绊。

  一位CBA老教练对记者说,换帅虽然能给球队带来一股新鲜的活力,但势必打破原教练的执教模式,过去训练和比赛中的一些战术和配合被改变,也会让队员感到诸多不适应。昨晚新疆队输给佛山队就很能说明问题。新疆队整个夏天都在围绕大牌外援训练,如今邓华德走了,马丁也走了,老帅蒋兴权固然有能力,但也无法在短时期内将“邓氏”配备的球队扭转成“蒋氏”风格。

更多关于"佛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