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年第一天CBA众生态 朱芳雨得分王大郅砍35分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2日 来源:华奥星空 【大 中 小】

   昨天是2012年的第一天,也是CBA半程后的再次起航。在这一天中,朱芳雨成为新的得分王,而老将王治郅则杀出个人新高35分。这一天,北京队客场遭遇了水瓶袭击,而吉林队在领先20分时遭遇天津逆转。这一天,上海的篮球宝贝现场接受男友求婚,易建联成功签约达拉斯小牛

  朱芳雨成新得分王

  广东主场迎战江苏队的第二节比赛中朱芳雨得到了自己今晚的第8分,这也让他的总得分达到了8389分,超越刘玉栋成为CBA总得分榜第一人。最终全场比赛朱芳雨拿到了26分,总得分达到8407分!成为CBA新得分王,赛后,朱芳雨表示:“其实我以前很少在意这些数据啊、纪录的东西,但随着一年一年这么打,这是一种长时间的积累,逐渐走到了这个程度。这跟所处的环境,以及周围人的帮助是分不开得。能够超越我一直很敬重的老大哥刘玉栋我也很开心,不管怎么说,这是一个具有历史性意义的数据。”因为朱芳雨正值当打之年,所以还可以创造更高的得分记录。

  王治郅新年迎35分高分

  客场对阵福建,王治郅在赛前就透露,因为之前六连败,队内召开了党员会,要求大家多承担一些东西。而比赛中,他的接连三分命中让八一追平比分,但在双加时中,八一队输给对手,王治郅得到35分高分,依然无法挽回败局。

  北京客场遭水瓶袭击

  北京客场对阵辽宁,在落后20分的情况下北京一度将比分追平,但是在关键时候却因为球迷投掷杂物让比赛暂停。赛后,闵鹿蕾表示:“那个*乱一下就把比赛给打断了,CBA这样的赛场环境我觉得挺担心的。100平的时候我们的气势上来了,但是却必须中断比赛,不走的话我们的人身安全都要受到威胁,多少个矿泉水瓶子扔进来啊,每个人身上都被矿 泉水瓶子打到了,不得不走,我觉得这种比赛就失去了公平竞争的意义了。”

  吉林队领先20分遭逆转

  吉林主场迎战天津,在领先20分的大好局面下,吉林队外援马丁浪费了近乎十次投篮机会,接连的失误和篮板不利让吉林队输掉了比赛。赛后,天津主教练张舰赞扬全队敢打敢拼,但吉林队却面临了主场两连败。

  上海宝贝现场接受求婚

  新年第一天,最温馨画面发生在上海,上海队的一名篮球宝贝在比赛中场时看到男友手持玫瑰走到场地,并在音乐伴奏下浪漫求婚,而这一幕也将成为这名宝贝难忘的记忆。

  易建联签约达拉斯

  在今天上午,易建联已经飞往达拉斯,而在昨天,易建联在微博确认了自己将加盟达拉斯小牛队的消息,虽然薪水不及百万,但能够在NBA顶尖球队里打球和提高对于易建联来说还是有帮助的,让我们祝福阿联好运。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