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姚明:CBA规则不健康 球队不处于同一竞争级别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1日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大 中 小】

   作为CBA的老板,姚明近日对CBA现行的一些制度规则进行了点评,并直言CBA现在的游戏规则并不怎么健康。

  前几个月CBA最受关注的话题就是邓华德抛弃姚老板去了新疆,大家普遍都认为主要的原因是新疆给了一笔很高的薪水。当时人们认为别看姚明好像很有钱,但在所有CBA俱乐部老板里姚明是最穷的一个,而且东方男篮大概也算是最捉襟见肘的一支球队了。对此,姚明表示:“如果要比资金的话,我们和他们自然不是一个级别的队,现在直接反映出的就是我们不是处于一个级别的竞争,一个是特轻量级一个是特重量级。”姚明认为,NBA它是有一个非常大的原则,那就是使每个球队保持相近的竞争力来使整个比赛变得更好看。当然他们不是以控制比赛,而是从政策上做到这一点。“我们现在则基本上没有这个东西,如果你一定要说在目前的游戏规则下,那我可以肯定地告诉你,钱的确能起到很大的作用。”他说,“但是你也要记住,你有钱,肯定会有比你更有钱的人,钱这个事情是没有底的。我只能说,我们现在的游戏规则并不怎么健康。”

更多关于"姚明"的新闻

转至微博: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