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小布40分创CBA得分新高 广东卫冕路添定海针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CBA第二十一轮比赛昨晚全面打响。卫冕冠军广东客场挑战天津,面对主队的“疯狂”堵截,凭借着外援布鲁克斯的闪亮发挥,广东客场以110∶97力克天津成功突围,取得联赛三连胜,也进一步巩固了联赛领头羊的位置。

  虽然联赛排名不高,但面对强大的广东,天津士气高涨,在主场率先发难。广东在开局初段的优势迅速被蚕食,在一波8∶0的小高潮之后,天津已经将比分反超。广东被天津突如其来的猛攻有些打乱阵脚,接连出现失误。首节比赛结束后,天津以29∶24领先。第二节比赛,首节坐了一节板凳的布鲁克斯异军突起,吹响广东反攻的号角。布鲁克斯的突破给天津造成很大的威胁,天津队不论是李冈风和申屠俊都无法跟上布鲁克斯的步伐。布鲁克斯的上场也盘活了广东全队的进攻。凭借布鲁克斯单节19分的表现,广东在第二节将比分反超,以55∶43领先结束半场争夺。

  易边后,广东始终控制着比赛节奏。尽管天津数次反扑,将比分缩小到10分以内,但全民皆兵多点开花的广东总能及时熄灭对手的火焰,稳定局势。广东也以一场胜利结束了球队的连续客场之旅。

  上一轮与北京的榜首大战,布鲁克斯是广东客场击败北京的最大功臣。全场比赛布鲁克斯得到了32分8次助攻。昨天的比赛,布鲁克斯继续主导着比赛,在朱芳雨王仕鹏两大得分手手感不佳的情况下独自揽过了广东的火力。三分球12投7中的布鲁克斯也以40分刷新了自己在CBA的得分新高。“布鲁克斯的作用非常重要。他现在和球队的磨合越来越好,默契程度也越来越高,对我们的帮助很大。”朱芳雨如是说。渐入佳境的布鲁克斯是广东卫冕路上的定海神针。

更多关于"广东 布鲁克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