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东莞要学广东攻克北京 约什:防老马不能靠我一人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6日  来源:东莞日报 【大 中 小】

   今日19:30,新世纪马可波罗将在客场挑战刚刚从榜首跌落第三的北京金隅,对手最近状态不再神奇,烈豹有望谋得一胜,以争取更好的名次。

  前晚主场大胜江苏后,昨天上午,烈豹将士前往大朗民办学校启明星初级中学,与学生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慈善联谊活动,并向学生捐赠了不少体育器材和物资。

  随后,全队才发车深圳机场,没想到原定13:30起飞的航班由于航空管制,竟然直到16:00才起飞,抵达北京的下榻酒店时已过20:00。助理教练郑诚本想着回到京城与家人吃晚饭庆祝生日,结果寿面只能在宵夜吃了。

  虽然旅程百般折腾,不过新世纪将士依然士气高涨。幸运的是,张凯上轮复出,受伤的顾全也随队出征,不过他仍不能上场,“(伤势痊愈)还得一段时间吧。”人员逐渐整齐之下,主教练戈尔的底气更足,“北京的实力依然很强,但我们有能力击败他们。”

  本赛季双方首次交锋时,烈豹曾在主场基本锁定胜局的情况下被北京通过加时逆转,如今北京开局13连胜的神奇不再,他们最近6战5负,领军人物马布里疲态渐露,只要能限制他,烈豹就有望挑落对手。“斯蒂芬(马布里)是一名伟大的球员,防守他不能靠我一个人,而是要靠全队的协防。”今晚将与“马政委”对位的约什说道。

更多关于"北京 东莞"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