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朱芳雨新纪录即将诞生 粤媒:打鱼腩江苏队要谨慎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1日 来源:东莞时报 【大 中 小】

   朱芳雨终于成了“联赛三分手的第一人”。但因为在客场,加上球队又输了球,也没人帮他庆祝。

  还有机会,而且这个机会更好。目前朱芳雨职业生涯总得分8381分,距离“联赛第一得分手”刘玉栋只有6分差距。今天是新年第一天,广东东莞银行主场面对江苏,只要朱芳雨发挥正常,新纪录一定会产生。

  到体育馆去。朱芳雨的新纪录,需要更多的人与他共同分享。

  朱芳雨今晚或能超越刘玉栋8387分的CBA总得分纪录

  朱芳雨继续刷纪录

  客观地说,广东上一战在义乌输球,并不完全是自己的错。他们尽力了,可JR史密斯约什·布恩二人实在打得太出色。如果赢下比赛,朱芳雨打破李楠三分球纪录应该是蛋糕上的那颗樱桃,可最终只能在失败中聊以*。

  如无意外,在夺走“三分王”头衔之后,朱芳雨会在今晚的比赛中刷新另一个纪录——由刘玉栋保持的联赛8387分总得分纪录。而对于广东全队而言,对阵排名垫底的江苏,不单能帮助他们走出失败阴影,或许还能让他们在客场挑战领头羊北京队(1月4日)之前找回信心。

  除了成绩上的要求,广东队还要注意阵容的完整。辛格尔顿上一场表现不佳,一向温和的脾气也突然变得暴躁,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脚伤。刘晓宇全场比赛坐在编外席上,也是因为腰伤出现反复。

  打副班长也得谨慎

  因为今晚面对江苏,广东队身上的压力才会小很多,但放松依然要不得。

  徐强下课,胡卫东重新接手以后,江苏队的战绩依然惨不忍睹。到目前为止,换帅后的江苏队战绩是五战4负,牢牢地占据着“副班长”之位。

  不可否认的是,上赛季效力于东莞新世纪弗罗曼,如今依然是一名出色的外援。只是在江苏队,他无法凭一人之力带着江苏前进:威廉姆斯已在过去几场比赛里证明了自己是个“水货”,核心后卫胡雪峰的伤势对个人状态造成很大影响。易立现在的状态相对稳定,刘亚晖则像一把“神经刀”。至于其他人,基本指望不上。

  各种因素加在一起,让江苏队成为本赛季最大的一块鱼腩,人人都想诛之而后快。不过该队上一轮在客场拿下辽宁,艰难地走出6连败阴影,弗罗曼、易立、孟达、刘亚晖等人均有发挥。所谓否极泰来,广东队此战还须慎之又慎。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