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达迪底薪续约灰熊 伊朗中锋将担任小加替补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日,根据NBA官网和ESPN报道,孟菲斯灰熊在今天正式完成了同伊朗籍中锋哈姆德-哈达迪的续约工作,让这位身材高大的外籍球员继续留在NBA和球队当中,目前续约的年限和金额并未透露,预计是一份为期一年年薪不超过100万美元的底薪合同。虽然哈达迪此前并没有对球队做出太多贡献,不过显然灰熊仍然认为他可以胜任球队替补中锋和边缘人的角色。

  哈达迪是NBA历史上第一位伊朗籍球员,身高218公分现年26岁的他在过去三个赛季中一直为灰熊效力,总共为球队出战过86场比赛,场均上场6.1分钟,能够为球队贡献2.2分2.2个篮板和0.5次封盖。上赛季哈达迪的投篮命中率有较明显的进步,从此前两个赛季的不足45%提升到了51.7%,此外他场均还能够摘下0.8个进攻篮板,这或许是球队留下他的最重要原因。

  在2011年于中国举办的亚锦赛上,虽然09年亚锦赛冠军伊朗男篮意外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不敌约旦最终无缘四强和奥运会伦敦男篮决赛圈入场券,但是他仍然能够场均拿下15.4分11.4个篮板,引领球队取得8胜1负的战绩,整体表现值得肯定。

  灰熊目前中锋方面由马克-加索尔领衔,但除了他之外球队中身高最高的球员就是206公分的扎克-兰多夫,没有任何一位所谓的专职中锋可以担当替补。在这种情况下,灰熊最终还是考虑留下了篮板能力不错的哈达迪,希望他能够对球队有所贡献。如果哈达迪能够尽快的融入全队并且有更多进步的话,他将有望入围灰熊的主要轮换阵容,担任球队的第一替补中锋。

更多关于"哈达迪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