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篮今晚欲搓北京烤鸭 全看郭艾伦能否防死老马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1日  【大 中 小】

   今晚,CBA联赛将继续展开争夺。辽宁衡业男篮迎来2012年第一场比赛,他们将在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北京队的挑战。

  上一轮,辽宁衡业男篮在客场面对排名垫底的江苏队,不过此前三连胜的辽宁队却被外界看好的情况下输掉了比赛,这也是李戈遭遇了上任后的首败。而客场落败也反映出辽宁队不善于打客场的“毛病”还没有得到有效解决。

  而本轮回到主场后的辽宁队势必要拿下2012年首胜。本赛季北京队在马布里的带领下打出了十三连胜的开局,不过最近几轮却遭遇了三连败的命运,上一轮北京队艰难获得了一场胜利,止住了连败的脚步。

  在联赛初期,辽宁队在客场与北京队比赛时被对手绝杀,可以说输的挺冤,让辽宁队球员有些不服气,主场面对北京队时辽宁男篮势必要报被绝杀之仇。

  作为北京队的绝对核心马布里,辽宁队如何控制他的得分是本场比赛关键之一。老将边强目前仍然无法上场,因此防守他的重任仍然落在了杨鸣郭艾伦张庆鹏三后卫的身上。而郭艾伦之前成功阻击了得分狂人JR·史密斯,而本场比赛面对马布里时,三后卫当中,郭艾伦更多的要扛起防守马布里的重任。

  而本场比赛另一个关键之处就是,北京队的内线并没有什么优势,甚至已经成为球队的短板。北京队输掉的三场比赛中,均是输给了拥有大个内线的球队。辽宁队如何利用内线的优势是关键,本赛季两队首战中,韩德君在内线就已经让北京队无解,不过由于他上场时间的原因,辽宁队内线在那场比赛中并没有得到体现。除此之外,鲍威尔李晓旭的篮板球保障,都将给对手内线造成更大的压力。

更多关于"辽宁 北京 马布里"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