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廣東大炒天津無懸念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6日  【大 中 小】

布克斯霸十足。

   五晚上,CBA常行,冕冠作客出,手是力平庸的天津。由於力及都相差殊,故此今仗取可易如反掌。

  天津目前以613的淡排名第十五位,自新任保加盟後,球用三的佳束了此前的九。不此後天津遭遇了一系列的打,被上海止三後,核心控法赫德(Fahd)在比中右手掌骨骨折而致季。最近4比,天津得13的平庸。在上的比中,天津充分暴露了混的缺,今季均能拿下22.4分和13.5板的悍夏菲(Donnell Harvey)更是由於法得到友的支援而威力大。今仗面史上未的冕冠,天津想在主全身而退的度之大可想而知。

  在上的「天王山」中,作客以112比99北京,成功了季初一箭之仇的同也藉著利,球居分榜的首位。上仗,布克斯(Aaron Brooks)和施利(James Singleton)2名外援手拿下61分,是球的最大功臣,有大攻手的他今季均火力到106.7分,攻力冠。在史上一共交了7次,取得70的倒性。而在方今季的首回合交中,坐主的以125比105大比分天津。本面力明於劣的天津,旋而的度不大。

更多关于"廣東 天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