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确定缺战马刺归期难定 皇帝患感冒仍出阵

www.7m.com.cn  2012年01月1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8日,根据ESPN和迈阿密当地媒体报道,在今天迈阿密热火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比赛中,热火的超级球星德维恩-韦德确定因为伤病不会出战,而勒布朗-詹姆斯虽然得了感冒,但是他依然会带病坚持出场。此外麦克-米勒是否会在本场比赛回归,目前还不能给予确定。

  在上周六同丹佛掘金的比赛中,韦德不幸扭伤了右脚踝,并且错过了球队此前两天的训练。另外韦德的左脚也存在着一些伤病,他的小腿也有问题,这曾经造成他本赛季前期缺席了三场比赛。

  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珀尔斯特拉在今天正式宣布韦德肯定不会出现在同马刺的比赛中,并且他并没有表示韦德何时能够回归。在本周五热火将会同强敌洛杉矶湖人展开交锋,而周日他们的对手则是最近10场比赛里赢下9场的费城76人。不过稍微让热火开心一点的消息是,此前身体状况有所好转的米勒或许会在本场比赛中复出,暂时让二号位的战力不至于显得过于疲软。

  “韦德今天不会出现在同马刺的比赛中,我们会继续根据他的伤病情况来确定什么时候让他回归。”球队主教练斯珀尔斯特拉表示,“艾迪-库里也不会出战,米勒则可能回归。”

  而在完成了连续五个客场的征战之后,詹姆斯在同掘金比赛后感染了感冒,不过他依然将会带病参加今天同马刺的比赛。
  
  “我现在感觉好多了。”詹姆斯开玩笑的表示,“这次长途客场旅行很漫长,感冒是我最大的收获。”

  本赛季没有韦德出战的比赛中,热火的战绩是3胜0负,但是之前他们刚刚遭遇了三连败。在没有韦德的情况下,詹姆斯场均能够砍下35分,而克里斯-波什的场均得分则接近26分。没有了韦德,另外两位巨星将会承担起更多的责任,今天同最近表现出色的马刺的比赛,将会对他们是一个巨大考验。

  詹姆斯-琼斯或许会以主力身份接替韦德的位置,而米勒如果复出则应该以替补身份出场。

更多关于"韦德 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