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穿40年前复古球衣 三巨头秀爆炸头

www.7m.com.cn  2012年01月2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2日,《terezowens网》消息,热火将在当地时间周六和周日的比赛中穿上复古球衣打球。近日,热火球星纷纷穿上复古战袍并戴上蓬松的乱发,拍摄宣传照,其中以波什的造型最搞笑。波什蓬松的发型、颓废的眼神再配上兰花指,活脱脱一个娘娘腔的山大王形象。

  热火即将“背靠背”迎战76人雄鹿。全队已经敲定,在那两场比赛当中,穿上1971-72赛季的佛罗里达热火队的队服出战。那套40年前的队服充满了古朴的风格,整套服装除了红橙竖条纹之外,就再无装饰图案。为了不至于太单调,热火诸球星在穿着复古球衣拍摄宣传照的时候,纷纷戴上了蓬松头的假发。

  波什的造型最搞笑,他的假发呈现倒三角的造型。为了增加自己的英武之气,波什还黏上了一撇小胡子。可是,波什偏偏用手指做了一个“1号”的姿势,他柔软的兰花指让自己的男人气概荡然无存。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