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东尼脚伤明日再评估 公开批尼克斯缺乏自信

www.7m.com.cn  2012年01月1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6日,据ESPN消息,安东尼此前在对阵灰熊比赛中扭伤脚踝,而他也错过了上一场对阵雷霆的比赛,甜瓜是否能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一对阵魔术的比赛中登场仍是疑问,他也将会在当日中午进行伤情评估。安东尼缺阵后,尼克斯也陷入到了混乱中,球队之前轻松被雷霆击败,对此甜瓜也对球队表示出了担心,并公开批评纽约打的不够自信,没有开心的去享受比赛。

  “我们现在打的不够有信心。”安东尼说道,“我们需要重新找回自信,找到快乐去打球的感觉。”

  目前尼克斯仅为6胜6负,他们场均只能得到94分,在联盟排在第18,而场均18.3次助攻在联盟排在第25,对此主帅德安东尼也认为球队目前缺乏凝聚力,而泰森-钱德勒斯塔德迈尔之间的位置问题也影响到了小斯的进攻,斯塔德迈尔如今场均只能得到18.7分,投篮命中率为41%,而在上赛季,他场均可以拿到25.3分,投篮命中率可以达到50%。

  我们正在寻找他(斯塔德迈尔)和泰森(钱德勒)之间的化学反应。”德安东尼说道,“我们需要尽快的融合在一起,除此之外,我并不担心他的比赛,对于其他每个人而言也是如此。”

  尼克斯希望拜伦-戴维斯能够在下周参加球队训练,据德安东尼透露,戴维斯的恢复状况非常良好,他也有望在一月底回归赛场,于此同时,纽约还需要找到甜瓜缺阵时应对的办法,安东尼本赛季场均拿到25分,其中有四场比赛得分超过30分,甜瓜也表示,无论他在周一对阵魔术的比赛里是否能够登场,他都希望尼克斯能否放轻松。

  “每个人都需要更放松一些,只是去放开打比赛就可以了。”安东尼说道,“我们之前在场上打的并不开心,当我们无法开心打比赛时,一切事情都会变得更加艰难。”

  安东尼的伤势将会在周一中午重新评估,而届时也将会决定他是否能够出战。“现在还是老样子,感觉很疼,但是只要我能够打,我一定去出战。”甜瓜说道。

更多关于"安东尼 尼克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