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蒂尔:热火输球因欠缺能量 此乃典型的主场失利

www.7m.com.cn  2012年0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迈阿密先驱报》消息,热火今天在主场不敌雄鹿,3连胜被终结,他们全场只有9次助攻,这也平了热火队史上的第二低纪录。

  “能量和助攻这二者是互相关联的事情,”赛后巴蒂尔给出了他的解释,他认为热火今天打得没有能量,“当你拥有高度的进攻能量时,你的球就是到处流转的,你就会有一个高的助攻数据。投手们可以更轻松地投进那些球,因为他们都在自己的节奏中。”

  这场比赛也是热火本赛季第5次背靠背比赛,在主场是第2次。上次他们在主场连续征战是1月2、3日。但由于当时的第二场比赛开赛时间晚些,所以热火有机会多休息,但今天,他们是在战胜76人之后不到24小时就又对上雄鹿了。

  “今天这场失利是一场典型比赛时间很早的主场式失利,”巴蒂尔表示,“我们的球队欠缺能量,在主场找不到能量,我们的一切都发挥不出来。而雄鹿又是一个难对付的对手。”

  在今天的比赛前,热火场均是22.7次的助攻数据,列东部前列,即便没有韦德,热火的进攻在过去3场比赛中也是相当流畅,过去3战他们有两次贡献了24次助攻的表现。

  虽然雄鹿的防守并不是联盟最顶尖的,但他们给热火提供了一些对位上的麻烦,比如詹宁斯对阵热火的控卫。从比赛一开始,詹宁斯的速度就让查莫斯非常沮丧,首节查莫斯就出现了3次失误。

  在此前3场比赛仅出现2次失误后,查莫斯今天一共得到6个失误,而助攻只有2次,要知道在今天的比赛前,查莫斯场均助攻数是4.6次的。

  “对阵詹宁斯非常难打,”查莫斯赛后承认,“他是一个杰出的球员。”

  波什也有同样感觉,他只得到1次助攻,却送出了职业生涯最高的8次失误。

  “雄鹿非常多地运用他们的手去断球,”波什表示,“他们打得很积极。”

更多关于"巴蒂尔 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