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蒂尔邀火箭对决总决赛 曝詹姆斯或出任中锋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7日,《篮圈世界》消息,热火成功复仇小牛,赢下常规赛揭幕战之后,新援希恩-巴蒂尔变得忘乎所以。巴蒂尔预言热火将夺得总冠军,并称自己希望热火在总决赛的对手是火箭或者灰熊。巴蒂尔还透露,随着新赛季的进行,勒布朗-詹姆斯有可能出现在中锋的位置上。

  “很明显,我们的天赋已经跃然纸上。”巴蒂尔说道,“这支球队几乎没有什么弱点。我想,也许前场篮板是我们最大的弱点,但是我相信这支球队的阵容再合作一年的话,化学反应将继续提升。”

  巴蒂尔透露,热火最大的优势就是在于这支球队能够迫使对手调整,而自己则以不变应万变。巴蒂尔分析道,“我们是一支机动性很强的队伍,我能够出任得分后卫、小前锋和大前锋,詹姆斯能够将球场上五个位置都打遍,他甚至可以做中锋。我们还有其他一些多面手,他们都能胜任好几个位置。随着赛季的进行,我们也许会打出缤纷多彩的阵容组合来,迫使对手做出调整。”

  那么,上赛季在总决赛铩羽而归的热火有望夺得新赛季的总冠军吗?巴蒂尔认为这是可能性非常大的事情,“如果我们能够打出属于自己风格的比赛,我们将有非常好的机会赢得总冠军。只要我们全力以赴,与对手竞争并且打得足够强硬,我们就有机会。”

  那么,巴蒂尔希望热火在总决赛的对手是谁呢?巴蒂尔希望自己的老东家火箭或是灰熊能够在西部脱颖而出,与热火鏖战于总决赛之巅。巴蒂尔表示,“祝我的老东家火箭和灰熊的所有球员在今天的比赛中好运,也祝他们在整个赛季都能交好运。我在这里等着你们打到六月份,与我们热火相遇。”

更多关于"巴蒂尔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