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蒂尔得分技能已经报废? 开季13中1铁盾变铁王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热火主场同山猫的比赛刚刚结束,由于早早取得了领先优势,巴蒂尔此役只出战了6分钟时间,运动战3投0中,罚球2罚也全失,没有得分,仅贡献1次助攻。不过巴蒂尔的效率值仍然不错,虽然只打了这么短暂的几分钟,但他的效率值仍有+6。最终热火129-90大比分战胜山猫,继续保持不败。

  自从加盟热火之后,巴蒂尔的进攻状态就一直没找到。可能是左四头肌的伤仍未痊愈带来的影响,在前4场比赛中,巴蒂尔一共有10次运动战出手机会,但仅命中可怜的1球。不仅如此,在罚球线上巴蒂尔的表现也很一般,2罚仅1中。

  “是啊,如果你去仔细看一下球队的数据统计,那么你或许会觉得我是NBA里最糟糕的球员,我甚至都不应该存在于NBA里,”巴蒂尔在接受采访时丝毫不避讳,大方承认自己在进攻端贡献贫瘠。

  但热火主教练可不这么认为,迈阿密的地方媒体也同样不这么认为。因为长久以来,巴蒂尔身上最著名的一个标签就是他是那种“数据体现不了价值”的球员。在斯波尔斯特拉眼中,巴蒂尔是热火队中防守最出色的4人之一,而《太阳哨兵报》的专家更是封巴蒂尔为热火的“蓝领之王”,因为他在场上包办了一切小事情,特别是防守端,他甚至连中锋都会去防守,是一个典型的“万能胶”球员。

  不过今天山猫的表现实在太不给力,他们的进攻效率太差,未能够给热火的防守端制造多少威胁,因此巴蒂尔也就没有了表现的机会。他的登场都来自首节,基本都是进攻镜头,包括最后一次进攻的外线三分机会,巴蒂尔未能够投进,算上前面的比赛,本赛季巴蒂尔外线出手一共是10投1中,要知道巴蒂尔职业生涯的三分命中率是38.4%,从目前的状态来看,差距太大。

  最终热火129-90轻松拿下山猫,取得开季5连胜。巴蒂尔穿着训练服坐在场边看完了比赛。

更多关于"巴蒂尔 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