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CBA旧将被五队争抢 00届状元最有望加盟热火

www.7m.com.cn  2012年01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马丁的下一站在哪里?

  北京时间1月28日,根据ESPN报道,在此前曾经前往中国 CBA联赛效力的00届状元秀肯昂-马丁现在距离回归NBA的日子已经越来越近,而据称他现在成为了诸多球队的补强首选。根据多位联盟内部人士透露,迈阿密热火圣安东尼奥马刺纽约尼克斯亚特兰大老鹰洛杉矶快船五队已经展开了马丁追逐战,他们都希望这位经验丰富的内线悍将能够加盟球队,成为他们的有效内线助力。

  在去年马丁曾经在NBA停摆期内加盟中国CBA联赛的新疆飞虎俱乐部打球,不过因为种种原因马丁在这里过的并不如意,之后提前选择离开俱乐部回到美国。据称马丁和他的经纪人现在已经和以上提到的5支NBA的球队高管进行会面和谈话,他最快在下周就会做出加盟哪支球队的决定。

  这位拥有11年NBA征战经验的老将此前和新疆男篮签订了一份为期1年总价值260万美元的合同,不过早在12月他就离开了CBA,并且表达了希望尽快回归NBA打球的意愿。不过根据CBA的规定,马丁在新疆男篮赛季结束之前不能加盟NBA的球队,因此如今尽管新疆男篮已经确定无缘季后赛,马丁依然可能只能最快在2月16日CBA联赛结束时,才正式加盟某支NBA球队。

  现年34岁的马丁如今已经不复当年之勇,上赛季他为掘金效力的时候,场均只能拿下8.6分和6.2个篮板。不过这些看上他的球队需要的是马丁的比赛经验和他还算可靠的进攻技术,另外马丁的防守和篮板能力也不容低估。昔日效力新泽西篮网的时候,马丁作为球队内线核心曾经两次帮助球队杀入了总决赛,当时他的防守能力给很多人留下深刻印象。

  根据马丁身边的内部人士透露,马丁可能会选择一支具有冲击总冠军实力的球队加盟,而这五支球队中,显然热火获得冠军的概率和呼声最高。不过热火只能够提供给马丁一份为期1年总价值最高不超过14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而在这方面快船和尼克斯更有优势,他们可以提供给马丁一份为期1年总价值250万美元的合同。当然,考虑到马丁在上一份高额合同中已经捞足油水,他最终加盟热火的概率,仍然明显高于其他球队。

更多关于"肯昂-马丁"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