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鹰9大自由球员将散伙 麦蒂下一站何去何从

www.7m.com.cn  2012年05月1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2日美联社报道,亚特兰大老鹰本赛季在季后赛首轮止步,对于他们来说,赛季结束之后仍有许多工作要做,因为队内一共有多达9名自由球员,其中就包括球迷所关心的麦蒂,他们又将何去何从?

  老鹰的9名自由球员分别是:麦蒂,贾森-科林斯科克-辛里奇伊万-约翰逊斯塔克豪斯拉德马诺维奇威利-格林杰内罗-帕戈以及丹皮尔。“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我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处理这种情况我还是新手。”老鹰主帅拉里-德鲁表示。

  “我希望能够继续这样保持下去,不愿意看到有人离队。”扣篮王约什-史密斯说道,“我们是一支韧性十足的球队,即使是霍福德受伤,我们也依然保持积极与信心。”

  “希望所有人都能回来,这是一支伟大的团队,我认为我们彼此相处得很好,我们想继续尝试下一个赛季。”杰夫-蒂格说道。

  “我的合同还剩下最后一年,所以我肯定会留在这里。我会在休赛期让自己变得更加出色,竭尽全力来帮助球队。”史密斯说道,他本赛季场均能砍下18.8分,与乔-史密斯并列球队得分王,并且还能贡献9.6篮板。

  “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赛季,因为我们经历了太多的伤病,但我们还是以职业的态度去面对,打出了一个伟大的赛季。”德鲁表示,“虽然最后的结果并不理想,但我们的表现还是现象级的。”

  领军人物乔-约翰逊认为首轮出局并不代表着老鹰在退步,“不,我没有感觉球队在倒退,我们认为我们都非常努力,这个赛季我们非常艰难。霍福德几乎缺席了整个赛季,这很不幸,但我们还是为自己争取到了季后赛的机会。”约翰逊表示。

更多关于"老鹰 麦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