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马刺主场欲撑‘船’

www.7m.com.cn  2012年05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三早上9:30,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一场较量,'石佛'蒂姆-邓肯率领圣安东尼奥马刺坐阵AT&T中心球馆迎战洛杉矶快船,马刺本季主场表现强劲,此役球队有望主场拔得头筹。

  在两队过去的10次交锋中,马刺取得8胜2负的成绩,本季的3次常规赛交锋,马刺也取得2胜1负的成绩,往绩上马刺优势还是十分明显的。

  马刺上轮以4比0的总比分干净利落的横扫犹他爵士,连同常规赛成绩,目前马刺保持着14连胜的骄人战绩,上轮面对拥有内线双刹的爵士,凭借邓肯出色的高位策应与低位进攻表现,马刺在内线比拼上仍占得一定优势,而本轮面对内线仅有布莱克-格里芬一个进攻点的快船,马刺内线优势仍十分明显,而球队更为恐怖的是阵容班底的深厚,此役球队几套轮换阵容的轮番冲击必给对手带来巨大的体能透支。

  快船上轮在大好形势下被对手逼入抢七大战,好在球队最终有惊无险的晋级到本轮,这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全队的斗志,而本轮对阵马刺,对手无论是实力或是季后赛经验都要倍强于上轮的灰熊,快船本轮在整体对位上并没有优势可言,格里芬本季在与邓肯的对决中尽管个人数据占优,但其在关键时刻没有邓肯的稳定性与老道的作战经验,保罗托尼-帕克的控卫对决基本也持平,而在阵容轮换上,快船明显不如对手充沛,且替补稳定性不如对手。

  本仗取胜关键因素,马刺进攻点分散,球队要注意的是限制保罗与快船全队间的配合,尽量切断其传球路线,打出球队应有防守水准;快船则需在比赛中加强团队作战意识,尽量利用阵容年轻的特点打出更具侵略性的快攻表现。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11.5分的初盘分,马刺实力明显强于快船,且球队坐阵主场之势,但球队自首轮休战至今久未参战,队员竞技状态仍有待检验,故此役还是保守估计主队胜分在5-10分。

  (7M原稿/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马刺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