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不续约为更长合同 要偷师其他球星绝技

www.7m.com.cn  2012年07月0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ESPN消息,为了留住克里斯-保罗快船开出了3年6000万美元的合同,但遭到了CP的拒绝。目前正在美国男篮集训的保罗接受采访时总也回避不了这个问题,他说自己拒绝续约不是因为不想留在快船,而是想在明年签署一份5年的长约。而他目前不会考虑下一个东家是谁。

  “我会等到明年夏天再做决定。”保罗说。

  快船队前任总经理内尔-奥尔西在中途跳槽到了开拓者队,这给保罗的续约带来了一些麻烦。奥尔西和保罗的关系很好,正是因为他,保罗才能从黄蜂加盟快船。

  “内尔的离开让我挺难过的,”保罗说道,“他做了很多事情,让我从黄蜂来到快船,所以我会一直对他报以感激的。不过他有自己的家庭要照顾,类似那样的事情让他不得不改换东家。”

  到目前为止,保罗还没有给快船队任何承诺,但快船队在休赛期的一些动作让保罗很兴奋,这让他未来充满期待。“贾马尔-克劳福德到来、昌西-比卢普斯留守,我的心情大家都懂,这两笔交易太棒了。”保罗说。

  保罗和昌西之间的关系非常好,这很多人都知道。比卢普斯虽然还在养伤期间,但是已经以1年430万美元合重回了快船。他的跟腱是在今年2月份的一场比赛中离奇断裂的。

  ”有些人经历伤病后,信心会有所下降。“保罗说。“受了那样的伤,状态会有影响。但是昌西没有问题,他在康复中做了很多努力。尽管他不年轻了,但是他有很大的决心,从他受伤的时候他就这么说的,他也是这么做的。”

  关于今年的伦敦奥运,保罗非常期待。今天美国队公布了12人大名单,他现任队友和前任队友布莱克-格里芬泰森-钱德勒都榜上有名。2008年的北京奥运,保罗也是其中一员。“跟这样的人一起打球,你会学到很多。能够带着这样的经验回到俱乐部当中,信心都会提升不少。”保罗说道,“我很兴奋能跟他们一起比赛,他们都是伟大的球员,看看他们在场上是如何做的,然后偷偷学点东西回来,融入到自己的比赛中,让我得到进步。”

更多关于"保罗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