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火花擺陣迎戰夢想

www.7m.com.cn  2012年07月08日  【大 中 小】

新秀元胡米克是火花中三得分手

   一早上,到八客之旅的第四站,手是西岸豪火花

  以季最三束六月份征程的火花近期於主找回球感,七月份首力挫冕冠後,球上仗乘破浪再以24分的巨大,喜反。需要留意的是,然火花今季作客率不足五成,但其主取得81的人,堪十足的主。上仗,火花中就多5人得分上,其中托莉(Kristi Toliver)砍下全最高的23分,迪斯柏加(Candace Parker)和胡米克(Nneka Ogwumike)分拿下十,最球兵不血刃地以83比59比大暴,攻守演出相值得道。即使今仗面近佳的想,主威力十足的火花亦有力。

  上季一,想局有所慢,季11仗,球一之,也未曾作客取得利,然她上季岸冠的身份不太相。不著比的深入,想逐找到,她去5仗足4,中包括3仗作客利,目前球的率已提升到五成。不人的是,想上仗水星展了加的激,然球最,但是中球能消耗大,此番背靠背作客挑力的火花,想恐怕以全身而退。

更多关于"夢想 火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