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希尔是快船头等目标 39岁老将:这选择不错

www.7m.com.cn  2012年07月2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橘郡纪事报》报道,今年快船队的这个休赛期很混乱,他们的替补阵容和管理层都经历了震荡,但是在当地时间本周五,他们则可以庆祝另一个成功,因为他们成功签下了老将格兰特-希尔。希尔虽然已经39岁了,但是他仍然是快船队引援目标的顶级人选

  在决定执行主教练德尔-内格罗合同最后一年的选项之后,快船队失去了他们的总经理尼尔-奥尔西去了波特兰开拓者队。此外,内格罗的教练班子也有人员变动,但是他们的建队步骤却是按计划在进行,包括签下拉马尔-奥多姆昌西-比卢普斯贾马尔-克劳福德和希尔。

  “在我们得到的这些球员当中,没有谁是我们的第一选择,但是他们都在我们的引援列表顶部。”内格罗说,“这是非常伟大的。我们投入了大量的能量,我们像一个团队那样去追逐他们。我们有大量的计划并执行得很好,我们对于我们得到的球员感觉非常好,他们有天赋、技能,也能为球队带来很好的化学反应。”

  希尔也称赞了快船队,他表示快船队上赛季的成功是他加入的主要原因。“快船队上赛季的一些事情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布莱克-格里芬和他的进步,克里斯-保罗的到来以及今年休赛期他们的一些变化。”希尔说,“我觉得这似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今年10月希尔将年满40岁,在正式加盟快船队之后,他也向太阳队表示了感谢,特别是太阳队的队医们。当然,希尔也不忘称赞快船队的工作人员。“底线,你想给自己一个正确的机会。”希尔说,“所以我认为这是很好的。”

更多关于"希尔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