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巴西女籃硬撼法國女籃

www.7m.com.cn  2012年07月28日  【大 中 小】

古(右)是法女仁不的核心

  日凌晨,女子球上演精彩好,其中B的巴西女法女敦中立行首量。

  在美洲,巴西女的力次於美女。放眼世界,她也是有良的球。但近年巴西女已然退居二流球之列,2004年雅典她曾四,但是2年前的,她八都未能入,而在近期行的4友中,巴西女更是全落,均手多20.5分。本次,然巴西女直通敦,但是她想要得牌十分困,小出是她的目,借敦伍,2016年本土行的蓄力才是正道。巴西女中王牌效力於WNBA的中艾E.查度(Erika Desouza),但其已年30,技年之勇。

  法女在束不久的女子球外中利通半拿到敦入券,其中最後一她以80比63大南女,而南女在2010年世上曾爆冷巴西女。所以,法女如若延外3全的良好,今仗力巴西女有力取得利。於B中道主英女力最弱,法女、巴西女和加拿大女澳洲女和俄斯女之後的小第三名起,得小第三意味著可以在半中避大的美女。法女的王牌球非(Sandrine Gruda)莫,年25的她正值打之年,在此前的外上,她均可以13.7分和5.3板,是法女的得分手,她艾E.查度的正面交疑是今仗事的最大看。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