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飚4记三分外加暴力飞扣 阿杜轰16+4送关键助攻

www.7m.com.cn  2012年08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4日晚,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篮球小组赛继续进行,美国队苦战四节最终以99比94击败立陶宛,取得四连胜。全场比赛,杜兰特出战28分18秒,12投5中,三分球7投4中砍下了16分4个篮板2个助攻2个抢断1个盖帽的全能数据,第四节关键时刻他送出助攻,帮美国队将分差拉大到了7分。

  2年前,在土耳其 世锦赛,半决赛美国队对上了立陶宛,杜兰特首节单节轰下17分,全场独自轰下了38分,打破了美国队世锦赛单场得分纪录。那一年,杜兰特以领袖身份率领美国队成功夺得了世锦赛冠军,他本人也当选为了世锦赛MVP。

  时隔2年,杜兰特在奥运会的赛场上再次碰到了立陶宛,这一次,他的身边多了不少大牌球星,杜兰特的表现没有两年前那么星光闪耀,但发挥也可圈可点。小组赛前三场比赛杜兰特场均贡献16.9分,三分命中率超过了5成,虽不是球队得分王,但他的效率非常高,今日一战,杜兰特效率依旧。

  首节比赛,杜兰特就是美国队进攻端的一把尖刀,美国队利用突破分球连续给他制造得分机会,杜兰特也不负众望,单节在三分线外飚中两个三分,半场以内,杜兰特根本没有死角,左右两侧他接连将球投中,对手拿他极高的出手点和出手速率毫无办法。

  不过,今天的杜兰特,在进攻端戏份并不算多,他的进攻没有连续性,进球只是偶尔投中一个。第三节比赛,美国队始终无法拉开比分,立陶宛紧咬比分,大有击败美国队的架势。焦灼时刻,保罗完成抢断,杜兰特快速跟进接应传球,在右侧45度干拔跳投三分命中!

  进入到关键的第四节,杜兰特依然是那么不温不火,他可以跟保罗打出快攻,用精彩、霸道的双手暴扣终结进攻,但多数时间,他都将精力放到了防守、帮助队友砍分上,德隆在最后关键时刻拉开比分的三分,就来自杜兰特的助攻,依靠杜兰特和德隆的配合,美国队将分差拉大到了7分,就此锁定胜局。最终,美国队以5分的微弱优势击败了对手,取得四连胜。

更多关于"杜兰特 美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