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突尼西亞難敵立陶宛

www.7m.com.cn  2012年08月05日  【大 中 小】

 

立陶宛前卡尼沙手上

  一傍晚,男子球上演精彩,A的突尼西立陶宛敦中立行量。立陶宛力在突尼西之上,球有望利。

  突尼西在本男子球分中的表令人失望,他目前4皆,是A中唯一一支未的伍。突尼西的整力相比存在很大差距,在的4分中,他均能攻入64.3分,球攻力相薄弱,以手成威。在本次事中,隆特夏利(Macram Ben Romdhane)和美尼(Salah Mejri)是突尼西中表最出色的球,前者均能15.8分和9.3板;後者均有9分和9.5板,只要他正常,能手造不少麻。不於突尼西的整力明不及立陶宛,球今仗恐怕只能寄望少。

  立陶宛在本男子球分中的表差,他目前以13的排在A的第四位。不值得留意的是,立陶宛在攻端的表是相不的,球均得分高79.8分,在A中次於阿根廷。然上仗不美,但立陶宛在比中的表相出色,足以力超的美出一身冷汗,其中卡尼沙(Linas Kleiza)攻入全最高的25分之,有5板和3次助攻,表相眼。另外,提斯(Martynas Pocius)和桑治拿(Darius Songaila)也有上佳的演出,他手了25分、10板和8次助攻,出色。此番中立面力弱兼且近欠佳的突尼西,立陶宛有望取手。

更多关于"突尼西 立陶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