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放大镜世界杯分析:伊朗全力出线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男篮世界杯小组赛:突尼斯VS伊朗



  
时间:2019-09-02 16:30

  分析:篮球世界杯小组赛C组将展开第二轮的争夺,突尼斯面对伊朗,比赛地点在广州。两队首场小组赛都输球,哈达迪领衔的伊朗对阵梅杰里率领的非洲劲旅,他们都想拿到首胜从而把握住小组出线的机会。

  篮球世界杯C组除了突尼斯和伊朗,还有西班牙和波多黎各。目前小组排名中,西班牙和波多黎各同为1胜0负排在第一和第二位,伊朗和突尼斯则同是0胜1负排在小组后两位。在第一轮小组赛中,突尼斯曾在上半场最多领先西班牙10分,最终惨败给对手39分。伊朗则是在第二节最多领先波多黎各达到了19分,却在末节最后时刻惨遭绝杀。

  两支球队目前面临的出线形势都不容乐观,第一场输给波多黎各后,如果再输给突尼斯,伊朗在今年的篮球世界杯中基本已经提前被淘汰,因为最后一场他们将面对西班牙,西班牙是世界排名第3的球队,伊朗和西班牙之间的实力差距太大,赢球根本不可能。突尼斯这边,如果这场输球他们仍有可能出线,但带着0胜2负的战绩末轮去对阵波多黎各。不出意外C组西班牙会是3战全胜小组第一出线,而伊朗突尼斯和波多黎各3队将会争夺另一个出线名额,因此之后的比赛对于这三队来说都不容有失。

  第一场小组赛,哈达迪15投8中砍下22分16篮板,其中就包括了第四节最后时刻扳平比分的续命三分。哈达迪已经做到了他能做的最好,你真的不能再要求他更多。梅杰里在首场小组赛同样发挥出色,12投6中得到15分7篮板还有4次助攻,三分球4中1。在第二节正是梅杰里的两次暴扣带领突尼斯打出一波小高潮,一度领先西班牙达到10分。

  作为第三次参加篮球世界杯的伊朗队来说,他们在过往大赛中一共仅仅只取得过两场比赛的胜利。本次篮球世界杯是突尼斯参加的第二届世界大赛,球队缺少经验以及实力偏弱,五战皆负小组被淘汰。本场*开出伊朗让4.5分,目前上盘处于低水,*还是支持上盘获胜。

  让分推荐:伊朗(让4.5分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