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华德现身广告活动现场 拒绝采访只称背伤好转

www.7m.com.cn  2012年08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魔术中锋霍华德身上的各种流言闹得是不可开交,最近这段时间流言有所收敛,霍华德也开始出现在公众面前。日前他参加了某运动品牌商的广告活动,不过并没有接受采访。

  据美记者史蒂夫-凯勒透露,霍华德在活动现场和媒体一直保持距离,还有*的士兵在维持秩序,保持媒体人员跟霍华德之间无法接触。

  不过在活动上霍华德也透露了自己的一些动态,他表示,自己的背伤已经好了许多了,不过暂时还没有恢复球场运动。他表示,现在仍然处在养伤阶段,距离真正的重回球场做有球活动还得等上一阵子。

  另外,霍华德还表示自己在养伤期间把体重保持得不错,没有什么暴涨的情况。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霍华德心情很不错,脸上始终挂着笑容,仿佛又回到了过去那个爱耍宝,爱逗乐,爱开玩笑的魔兽。

  不过除了自己的状态、伤病等话题外,霍华德没有多谈其它的,特别是自己和魔术的前景,或是交易的话题。

  经过一个夏天的折腾,魔术现在仍然在试图努力留下霍华德,而霍华德也明确地给出了最后的态度,那就是他非走不可。至于会不会和新东家续约,他的态度是会在新赛季结束后再谈续约,而不是提前给出续约保证。

  未来魔术和霍华德还会有怎样的故事,究竟最终魔兽何去何从,恐怕谁也难给出答案。

更多关于"霍华德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