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开发布会介绍新帅 沃恩巧妙避谈霍华德闹剧

www.7m.com.cn  2012年07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联社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魔术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介绍新帅雅凯-沃恩,魔术总经理鲍勃-海宁根以及CEO阿莱克斯-马丁斯、球员代表格伦-戴维斯同沃恩一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选择一位菜鸟主帅担任新帅令魔术高层饱受质疑,但他们坚信,这个选择没有问题。海宁根就说道:“我们会继续竭尽全力在魔术建立一种文化,这种文化得由我们的球员呈现出来,这种文化得让我们的球迷感到骄傲,这种文化得让球队能团结在一起,选择沃恩担任新帅,我们认为我们向着正确的方向迈出了一步。”

  沃恩是魔术队史第10位主帅,他的履历并无特别光鲜之处,球员时代他在NBA征战了12个赛季,退役后他曾在马刺担任过两年助理教练。马丁斯乐观的表示:“我想他已经准备好了迎接这个机会,他是最合适的人选。”

  事实上,别看沃恩执教生涯并无拿得出手的成绩,这只是他首次担任主帅,但他曾有跟几位名帅合作的经历,这令他受益匪浅。沃恩曾跟北卡罗来纳大学名帅罗伊-威廉姆斯、前爵士老帅杰里-斯隆有过合作,他还师从波波维奇,在新闻发布会上,沃恩感谢了三位名帅给他的帮助。

  沃恩说道:“罗伊-威廉姆斯教会了我如何信任手下球员,如何关怀他们;斯隆教练教会了我如何保持竞争的心态;之前我还跟波波维奇学到了很多,他一直在模仿他,对我而言他简直是不可思议的存在,我非常感谢他,他给了我机会,这是我感激他的主因,他愿意跟我分享他的经验,我永远会感激他。”

  入主魔术,沃恩将面临巨大的考验,目前魔术头牌德怀特-霍华德正在闹转会,魔术很可能会送走霍华德,开启重建计划。谈及霍华德,沃恩表示:“我还没有跟他谈谈,但是我也还没有跟任何一个魔术球员交流呢,之前我一直是局外人,现在我是这支球队的一部分了,接下来我会陆续跟球员们交流,我期待跟每个球员谈谈。”

  在霍华德的问题上,沃恩并不想说太多,有记者问沃恩是否愿意执教霍华德,沃恩回避这个话题道:“我想要执教的球员多了去了,我想要执教那些愿意迈向伟大、愿意在这里打球的球员,我是一个很简单的人,我的要求很简单:有理想迈向伟大、愿意接受我的执教、愿意在这里打球。”

  “我想海宁根有能力给我带来出色的球员,我希望帐下拥有愿意接受我的执教、有好胜心、愿意跻身伟大行列的球员,我的要求就这么简单。”

更多关于"魔术 沃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