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活塞不满足于球队当前阵容 欲寻求交易补强后场

www.7m.com.cn  2012年08月21日 来源:NBA官方网站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1日,底特律活塞队官网报道,尽管活塞队目前已经有15名球员身背合同,这也是联盟规定的阵容人数上限,但活塞对比仍不满意。

  “我们还将择机为球队寻找拼图,”在上周末总经理乔-杜马斯和助理总经理乔治-大卫开往欧洲开启为期一周的欧洲15支国家队中的两支进行考察前,他告诉媒体。他们主要考察的是瑞典乔纳斯-杰雷布科以及乌克兰的Slava Kravtsov。

  就在奥本山宫殿训练中心的二层杜马斯办公室的北墙上,呈现着一副巨大的联盟30支球队的阵容一览,其中活塞队的阵容显示,他们在锋线上选择很多,比如杰雷布科、贾森-马克希尔查理-维拉纽瓦奥斯汀-达耶、加上格雷格-门罗,甚至安德烈-德拉蒙德以及Kravtsov,这些人足以应付48分钟的人员轮换。小前锋位置上则有泰肖恩-普林斯科里-马盖蒂凯尔-辛格勒克里斯-米德尔顿

  后场阵容上,活塞相对薄弱:布兰登-奈特威尔-拜纳姆司职控卫,罗尼-斯塔基和菜鸟金-英格利什出任得分后卫。就目前,在所有的菜鸟当中德拉蒙德、Kravtsov、辛格勒、英格利什,英格利什是最需要进入轮换阵容的球员,尽管他只有44顺位,是四名后卫当中顺位最低的。

  目前距离训练营开启还有6周的时间,杜马斯相信球队不会在8月份有什么交易,一直以来,8月份都是交易的高潮。“现在的阵容还可以,但每支球队都在试图继续通过交易改变自己,所以活塞在训练营开始前有什么交易都不必吃惊。”杜马斯说。

更多关于"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