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宁:郭艾伦提过赴欧 但还没有球队跟我们联系过

www.7m.com.cn  2012年08月21日  来源:京华时报 【大 中 小】

   郭艾伦在奥运会后的去向成为最近焦点,有消息说希腊帕纳辛纳科斯队有意引进这名年轻的中国控卫,但辽宁男篮昨天却表示还没有俱乐部正式与辽宁方面接触。

  有欧洲媒体昨天报道称,帕纳辛纳科斯已经成功签下了郭艾伦,但对此辽宁俱乐部方面称并不知情。一位俱乐部的管理层人员表示:“郭艾伦跟俱乐部是提过一次这件事,但到现在为止,没有任何经纪人或者俱乐部通过官方渠道跟辽宁俱乐部取得联系。”不过,辽篮对于郭艾伦的个人发展,还是明确地给予了支持的态度,“我们是支持他出去打球的,但这必须有个前提,他出国要打得上比赛,如果没球打,出国就没有意义”。

  辽宁队的新任主帅吴庆龙对郭艾伦转会的事也有所了解,他说:“这个转会主要还是球员个人方面的事。从我的角度讲,应该说一个运动员到高水平的联赛中比赛是有意义的,但衡量郭艾伦目前的情况,时机不恰当。”吴庆龙说:“张庆鹏今年已经离队了,现在球队一号位的位置上只有杨鸣和郭艾伦,我们俱乐部新赛季一定会起用他,并在比赛中磨炼他。这对他个人的发展是最有利的。”

更多关于"辽宁 郭艾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奥运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