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火花主场激战狂热

www.7m.com.cn  2012年08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三早上10:30,WNBA常规赛一场精彩对决,老牌劲旅洛杉矶火花主场迎战进攻强敌印第安纳狂热,两队实力均十分强劲,此役实力相当的两队必将展开一场激烈对决。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的第2次交锋,本季首次相遇,火花在客场以3分的优势险胜对手,此役再度相遇,主场作战的火花在心态上占据主动。

  火花近期状态相当稳定,球队在近6仗取得全胜战绩,在这波连胜中,火花场均可净胜对手13.2分,其中在主场场均更是可以胜对手多达15.3分,球队攻防效率极佳,内线支柱坎迪斯-帕克状态依旧稳定,后场双枪托莉华阿兰娜进攻火力也相当威猛,而菜鸟状元奥胡米克成长速度也相当可喜,上一次与狂热一战,奥胡米克个人便砍下22分20个篮板的双20表现,此役球队可延续上一次交锋的战术,尽量在速度上拖垮对手。

  狂热近期表现同样不俗,球队连续在主场取得大胜,全队士气正佳,与火花相比,狂热进攻更多的是以外线为主,精准的三分投篮是球队得分的主要手段,上仗与梦想的比赛,狂热仅三分球便命中12记之多,主将道格拉斯个人贡献了7记三分球,个人全场拿下29分的高分,此役挑战火花,没有内线优势的狂热战术上不可一味的与对手拼内线与快打,球队仍要保持原有的外线传导为主,力争打出外线火力。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4.5分的让分,实力上两队差距不大,打法上也各有千秋,但火花毕竟坐阵主场之势,故此役还是看好火花主场小胜对手。

  (7M原稿/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火花 狂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