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里:理解库班拒绝续约要求 3年后或重返达拉斯

www.7m.com.cn  2012年08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对于特里来说,尽管今年夏天他加盟了凯尔特人,但小牛在他心中始终有一个无论忘怀的位置。如果可以选择的话,他内心还是希望留守在达拉斯,一直在这里打到职业生涯结束。

  然而NBA的生意一面是残酷的,它迫使特里无法按照自己理想的设计去继续后面的赛季,他离开了小牛,披上了凯尔特人的球衣。

  “我当时认为自己会回归小牛,但最终,他们做了一个生意上的决定,他们不得不这么做,球队角度来说必须这么做,”特里表示他能理解,“他们说希望为未来而建立球队,显然我并不在这个计划中。”

  “我并不想让这件事情持续太久,但是当你离开这座城市时,你确实感觉很难受。我仍然还在这里,我仍然还在这个城市里,我碰到的每个人都好像在说‘特里,我们会想你的。’我告诉他们,我也同样会想念你们的。”

  “夏天过得很快,自由球员市场更快,所以我去波士顿的事情也发生得很快。”

  34岁的特里和凯尔特人签了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1500万美元的合同,不过3年之后特里还不想退役,他希望自己可以多打3年,而且不排除将来回归小牛的可能性。

  “我在凯尔特人会效力3个赛季,如果他们希望的话,我可以再为他们效力3个赛季,”特里表示,“但是,如果他们不需要的话,也许我会回到达拉斯的。”

  “我仍然开放一切可能的选项。”

  上赛季末,特里也曾这么说过,然而在休赛期里和小牛老板库班及主教练卡莱尔进行过会谈后,现实就变得很残酷了。

  “我和库班的最后一次会谈内容是,我说给我一份3年XXX万美元的合同,我会继续留守在小牛,”特里说道,“他说,‘特里,我没办法做到。’我说行,没事,库总,我知道你努力了,你至少有去试过了。”

  “我和卡莱尔的最后一次谈话是,‘听着,我们过去的那些成就是格外特别的,没有人可以带走这些东西,我会永远铭记。我也会永远铭记你为我和我的家人所做的一切。’”特里表示。

  “我是来自西雅图,我在那里出生、成长,但是,JET(喷气机,特里的绰号)是生于达拉斯的,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点。对于我来说,这里永远是我的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