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天猫挑风暴残阵

www.7m.com.cn  2012年08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三早上10:00,WNBA常规赛西区一场焦点比赛,卫冕冠军明尼苏达天猫作客西雅图挑战风暴,天猫实力在联盟首屈一指,风暴随着主将的老化实力已大不如前,此役力捧主场作战的天猫。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的第4次交锋,此前3次相遇,天猫取得2胜1负的表现,从近两季交锋情况来看,天猫优势还是相当明显的,值得一提的是,上一次天猫客行斗风暴,球队曾因轻敌而败退,此役天猫仍不可再生轻敌之意。

  老迈的风暴近期可谓祸不单行,球队在内线主将劳伦-杰克逊仍未归队的情况下又损失了进攻组织核心舒布特,舒布特在前仗与水银的比赛中伤退,上仗高挂免战牌,此役其仍有可能继续缺阵,这样一来球队进攻陷入极大麻烦,从上仗与火花的比赛来看,T.胡礼史特伦在进攻端的表现还算不俗,但球队外线没篮,在禁区上的拼抢也不如对手年轻球员般活跃,而此役对手冲劲更足,外线火力更是联盟最强,风暴主场沦陷恐在所难免。

  天猫在奥运之后取得两连胜,面对联盟两大鱼腩军的神秘人震动,天猫整个比赛过程就像练兵战,球队场均净对手多达26.5分,二年级生玛雅-摩尔在这两仗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上仗其打出了职业生涯最漂亮的一战,个人拿下22分10个篮板6次助攻4次抢断,球队在其带领下一路压着对手在打,此役面对阵容残缺的风暴,天猫或将迎来又一场轻松的练兵战。

  本场澳盘给出客让9.5分的让分,天猫阵容实力倍强于风暴,且球队气势如虹,此役完全看好天猫客行大胜赢下游戏。

  (7M原稿/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天猫 风暴"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