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揮軍勇闖木狼

www.7m.com.cn  2012年12月26日  【大 中 小】

夏登近期攻端表相高效。

  四早上,在大上大炒公牛的平民禁火箭作客挑木狼。然木狼近欠佳,但是他今季主力不俗,因此客火箭今仗想要全身而退非易事。

  使木狼今季受患侵,但是他仍以1312的排名西岸第七位,球表相。可是由於近4仗比有3是作客出,使得木狼期得13的劣,有所下滑。不需要一提的是,木狼主威力相不俗,迄今止,他得83的主,且近期豪取一波主五,上五就冠份子雷霆也在恨而回,但木狼所付出的代是奇拿夫(Kevin Love),此子被斯博克(Russell Westbrook)弄眼部,上仗一他就因作壁上,今仗能否出成疑。

  在3西南下後,火箭迎反,去7仗事球足6,包括上仗大屠公牛的狂演出。值得一提的是,火箭去3仗事在夏登(James Harden)和林豪(Jeremy Lin)的下得分至少到了120分,不摧的攻力最他均以20分以上的出。另外,藉近期行流水般的攻演出,火箭目前以均106分取代了和雷霆成盟火力最的伍。但需要注意的是,去3次造木狼,火箭均失利而回,可明尼不是他的福地。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