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轻拍小斯安抚兄弟 全场勇砍29分他病好了

www.7m.com.cn  2013年01月2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安东尼虽败犹荣!

  北京时间1月22日 尼克斯今天输了,输给了神一样的乔-约翰逊。但这并不能否定卡梅隆-安东尼今天的表现,他今天也有打出个人英雄主义一样的表现,甚至险些单骑救主。最为关键的是,安东尼通过今天的表现向人们证明:他走出了前段时间的阴影,他的心病好了。安东尼全场得到29分7助攻3篮板。

  因为凯文-加内特过分的*话,安东尼就像“黑旋风”李逵一样,拿着斧头就要找加内特理论。结果是没有理论成,反而被记者拍下,留下找茬的罪名。NBA因为这个原因,直接将安东尼禁赛一场。这么一闹之后,安东尼其后的表现直线下滑在对黄蜂的比赛中25投9中,在对活塞的比赛中19投8中,这都不是他的正常水平。

  很多人由此认为,安东尼“病”了,具体参见腾讯NBA出品策划《篮疯狂:大家都“有病”》。这里其实还有一个背景,那就是2003级黄金一代的心理素质普通被质疑。包括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等人,他们都被认为心理素质不过硬。比如说詹姆斯的关键罚球,比如说热火三巨头曾经哭成一团,又比如说安东尼被质疑斗志不足。

  安东尼用今天的表现宣布,他回来了。安东尼在今天的比赛中,打得更像一个领袖。他在篮网第二节快要拉开比分的时候,连续两次强行突破到内线得分。而在找到手感之后,他又连续在外线强打投篮命中。看这样的安东尼打球,你完全可以感受到他的巨星范儿,完全可以看到昔日他的他又回来了。

  在自己进攻的同时,安东尼没有忘记自己的队友,特别是阿玛尔-斯塔德迈尔。他在斯塔德迈尔(微博)表现出色的时候,会走过去拍拍自己的队友,帮助他回复信心。这看似不经意,其实对小斯非常重要。因为在小斯复出之前,很多人质疑他能不能和安东尼兼容,质疑他会不会破坏球队的化学反应。安东尼用自己的行动表明,他是接纳小斯的。

  当然,对于安东尼来说,本场比赛的结果有些不可接受。但面对如此出色的乔-约翰逊,估计就是雷霆也会输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