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火箭掘金飙分战

www.7m.com.cn  2013年01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10: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焦点对决,联盟进攻火力排名第2和第4位的火箭掘金将在百事中心球场上演一场对攻大战。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3次交锋,本季前两次相遇,掘金均在客场拿下火箭,球队目前保持对火箭往绩的5连胜,此役拥有主场优势的掘金值得看高一线。

  掘金近期状态正盛,球队近4仗连取胜仗,战胜的对手就包括火箭以及雷霆步行者这样的攻防强军,球队状态值得肯定,近4仗球队场均可攻下112.3分,球队禁区攻防依旧保持统治级表现,而外线的安德鲁-伊戈达拉泰.劳森这两个点近期也是火力全开,球队目前攻势丝毫不逊色于火箭,且掘金本季主场作战能力极强,此役若能保持近期的强劲势头,掘金主场取胜希望极大。

  火箭近期彻底摆脱前阵连败的低迷,球队近3仗取得全胜成绩,且3仗胜分合计高达75分,上仗客场以45分拿下爵士更是创下了球队本季胜分纪录,与掘金的阵容结构极为相似,火箭同样是一支进攻多点开花的队伍,但火箭进攻火力以外线最为猛烈,詹姆斯-哈登林书豪钱德勒-帕森斯卡洛斯-戴尔菲诺等人中远投精准,且突破取分能力极强,此役火箭大可发挥球队灵活而高效的小个打法来与对手展开对攻。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4.5分的让分,掘金本季战绩高于火箭,且球队主场表现相当勇猛,近况也颇为出色,而火箭目前战力同样不容小视,故此役还是保守看好主队的掘金小胜为妙。

  (7M原稿/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火箭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