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老鹰列阵斗猛龙

www.7m.com.cn  2013年01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8:3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比赛,亚特兰大老鹰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首次交锋,老鹰本季阵容实力依旧在猛龙之上,且球队整季表现都要明显强于对手,此役实力高出一档的老鹰绝对值得追捧。

  老鹰上仗在客场以2分之差惜败给同区劲旅尼克斯,球队3连胜被终止,此役全队誓要在主场找回赢球感觉,过去4仗老鹰展现出了极强的攻击欲望,球队4仗得分均过百,且场均得分达到108.8分,球队内线双塔艾尔-霍福德约什-史密斯依旧保持高效的攻防表现,控卫杰夫-蒂格也连取高分,外线投手凯尔-科沃尔更是实现了大爆发,球队在这几员大将的带领下战力大有保障,此役若能继续保持这样高效的攻防表现,老鹰主场奏捷问题不大。

  猛龙近两仗连续落败,球队状态堪忧,而本季球队客战能力更是糟糕透顶,目前球队客战成绩仅为5胜18负,且场均净输对手多达6.8分,猛龙目前进攻表现尚可,但防守表现却十分平庸,尤其是面对内线进攻实力稍强的队伍,猛龙内线防守的漏洞便尽显无疑,此役对手正是内线实力强劲的球队,猛龙此役防守必将面临严峻的考验。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6.5分的让分,老鹰目前阵容实力远在猛龙之上,且球队本季主场表现相当可靠,故此役完全看好老鹰主场轻取猛龙。

  (7M原稿/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老鹰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