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鹿牛演矛盾之争

www.7m.com.cn  2013年01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9: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攻防战,密尔沃基雄鹿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4次交锋,此前3次对决,雄鹿取得2胜1负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均是在客场取胜,且分差均为个位数,由此可见两队实力之接近。

  雄鹿近期表现颇为不俗,球队近4仗取得4胜1负的成绩,近期雄鹿依旧保持极强的进攻表现,近5仗有4仗得分过百,且场均得分高达107分,目前球队内外线的火力均有保障,但雄鹿防守端的表现则难令人恭维,球队近几仗丢分十分严重,且本季主场表现也相对一般,此役球队若不能在高得分的同时兼顾防守,雄鹿仍难有必胜把握。

  公牛近期表现也值得称赞,球队近5仗同样取得4胜1负的成绩,与雄鹿的高得分相比,公牛进攻端的火力明显不如对手,球队近5仗场均得分仍不到90分,但公牛防守端的能力却十分强悍,球队近5仗场均丢分不到85分,全队防守可谓是密不透风,此役面对攻强守弱的雄鹿,公牛完全可以凭借出色的防守来限制对手,尽量以防守取胜。

  本场澳盘给出客让1.5分的让分,公牛本季表现略强于雄鹿,且球队客战能力堪称联盟最强,而雄鹿防守端的能力相对不足,故此役更加看好客队的公牛成功取胜。

  (7M原稿/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雄鹿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