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热火客行再破网

www.7m.com.cn  2013年01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9: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焦点大战,'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率领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作客挑战布鲁克林篮网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3次交锋,本季前两次相遇,热火均在主场拿下对手,且两仗胜分合计多达43分,由此可见热火实力的高强,此役热火仍将给篮网主场带来极大的麻烦。

  篮网上仗在主场以20分的优势大胜东区弱旅魔术,球队摆脱了连败的低迷,全队士气得以重振,从近期表现来看,篮网全队的进攻明显打不开,球队近7仗只有1场比赛得分过百,且那场比赛仍在客场输球,篮网目前进攻也只有布鲁克-洛佩斯乔-约翰逊德隆-威廉姆斯这3个点相对可靠,其他队员表现极不稳定且效率不佳,如若这几个点遭受对手严防,篮网必将十分被动,篮网此役主场怕是凶多吉少。

  热火上仗在客场以2分惜败给没有隆多的绿军,球队4连胜被终止,全队卯足了劲要在此役重返胜轨,与篮网相比,热火近期进攻火力更强,球队近6仗场均得分达到103.2分,而全队防守表现也不含糊,热火全队协防积极,目前场均能将对手投篮命中率限制在只有43.6%,球队攻防两端的能力均在篮网之上,此役若能保持前两次交锋时的状态,热火完全有能力客场再破篮网。

  本场澳盘给出客让3.5分的让分,热火本季整体表现强于篮网,且球队曾两度大胜对手,队员在士气上明显占优,故此役更加看好客队的热火成功取胜。

  (7M原稿/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热火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