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步行者恐难灭火

www.7m.com.cn  2013年02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8: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焦点战,'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率领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作客挑战印第安纳步行者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本季首次相遇,步行者便在主场以10分的优势拿下热火,此役步行者主场仍将给热火带来极大的阻击。

  步行者上仗在主场以19分的优势大胜弱旅活塞,球队止住了连败的颓势,全队士气得以重振,本季主打防守策略的步行者目前在主场场均能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只有86.8分,全队防守质量相当高,上仗与活塞一役,步行者严密的防守成功将对手投篮命中率限制在只有36.4%,三分球更是防得对手18投仅3中,最终球队通过积极的防守取胜,此役迎战进攻型强敌,步行者更应该保持这种积极的防守意识,尽量不要给对手三巨头轻易取分的机会。

  热火近来状态大好,球队在近6仗取得5胜1负的成绩,且近期客战的能力明显提升,上仗客场挑战近来状态不俗的篮网,热火凭借三巨头61分15个篮板12次助攻的发挥最终在客场大胜对手20分之多,本季打法多以快攻以及突破为主的热火上仗快攻得分多达20分,全队内外线的投篮命中率均超过5成,球队进攻效率相当高,此役面对堪称联盟防守能力最强的步行者正是对热火进攻实力的进一步检验。

  本场澳盘给出客让4.5分的初盘让分,热火本季实力依然在步行者之上,且球队目前状态也相当不俗,但考虑到步行者强劲的主场表现,故此役还是保守看好热火小胜为妙。

  (7M原稿/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热火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