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公牛客行再破网

www.7m.com.cn  2013年02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8:3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势均力敌的对决,布鲁克林篮网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本季首次相遇,公牛在主场以1分险胜篮网,由此可见双方实力还是相当接近,此役实力相当的两队必将上演一场激烈对决。

  篮网近期陷入低迷,球队近4仗输足3仗,且3场败仗输分均达到双位数,有两仗更是输分达到20分以上,全队目前状态令人担忧,近期篮网进攻火力锐减,后场双枪德隆-威廉姆斯乔-约翰逊这两个点近期表现时好时坏,而内线进攻也只有布鲁克-洛佩斯这一个点,球队除此三人外球队再无进攻亮点,上仗面对热火,篮网后场双枪遭遇对手严防,球队进攻便一下子哑火,此役对手公牛防守能力丝毫不在热火之下,篮网此役主场可谓岌岌可危。

  公牛近期表现相当不俗,球队近6仗赢下5仗,且场均胜分高达7分,这支本季客场战绩联盟最棒的队伍上仗在客场面对东区进攻强敌雄鹿时便充分展示出了球队攻防两端的实力,进攻上公牛多点开花,全队共有6人得分上双,防守上公牛成功将对手最强的几个进攻点死死防住,公牛由始至终牢牢撑控住节奏,此役对手类型与雄鹿极为相似,公牛大可沿用上仗的成功打法来对付篮网。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3.5分的初盘让分,公牛本季表现较篮网出色,且球队客战能力冠绝联盟,而篮网近况不稳,故此役更加看好客队的公牛成功破网。

  (7M原稿/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公牛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