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公牛拿76人止颓

www.7m.com.cn  2013年02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五早上9: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防守大战,费城76人作客风城芝加哥挑战公牛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3次交锋,本季前两次相遇,公牛主客场双杀76人,两场比赛公牛均以严密的防守取胜,此役再度交锋,主场作战的公牛仍旧值得看高一线。

  公牛近期表现不力,球队近4仗输足3仗,全队状态极不稳定,面对东西部两强的热火雷霆,公牛均被对手打得体无完肤,而上仗主场面对弱旅骑士,公牛亦没能把握住取胜机会,目前公牛两大主将乔金-诺阿理查德-汉密尔顿均不在状态,这一内一外两大火力点状态的不佳直接导致公牛在对抗上实力锐减,此役面对实力有限的76人,公牛主将若能及时找回状态,球队有望在主场迎来反弹。

  76人近期连败不止,球队目前已经吞下6连败,在这波连败中,球队场均输分多达11.7分,全队进攻端火力相当有限,76人全队内外线投篮命中率均十分糟糕,防守上又是漏洞百出,而主力中锋安德鲁-拜纳姆目前仍无法披挂上阵,球队此役在内线对抗上明显处于下风,而球队在进攻上手段也过于单调,此役面对防守能力超强的公牛,76人恐难有力与对手相抗到底。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4.5分的初盘让分,尽管两队均有主力球星处于伤病当中,但公牛表现出来的战力还是要强于76人许多,且76人近期表现持续低迷,故此役有理由看好主队的公牛成功取胜。

  (7M原稿/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公牛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