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湖人再屠森林狼

www.7m.com.cn  2013年02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五早上11:3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精彩焦点比赛,紫金军力洛杉矶湖人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湖人本季曾在客场以11分的优势拿下森林狼,球队目前保持对森林狼的9连胜,此役往绩优势明显的湖人值得追捧。

  湖人上仗在客场不敌掘金,球队3连胜被终止,全队士气大受打击,目前湖人离西区第8的位置仍有2.5个胜场的差距,球队目前是盼胜若渴,本季湖人进攻端火力依然不弱,拥有科比-布莱恩特德怀特-霍华德的湖人场上进攻内外兼备,但球队整体防守能力极差,这使得球队在比赛中极容易陷入被动,上仗与掘金一役,湖人形同虚设的防守便被对手频频反击得手,此役即使面对弱旅,湖人若不能在防守端有所加强,球队亦没有必胜把握。

  森林狼近期表现依然不见起色,球队近3仗连续落败,目前狼队阵中伤号依然众多,凯文-乐福布兰顿-罗伊蔡斯-巴丁格这一干主将的伤停极大的削弱了球队的战斗力,球队在阵容轮换上可谓是捉襟见肘,而本季狼队客战的能力又糟糕透顶,球队更是自05赛季至今未曾在斯台普斯球场带走过胜利,此役如此状态的狼队实无力结束这一尴尬纪录。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7.5分的初盘让分,湖人尽管本季表现不如人意,但球队对付狼队这样的弱旅还是颇有心得,且此役又有主场的优势,故此役看好主队的湖人轻松取胜。

  (7M原稿/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湖人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