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爵士欲屠猫止颓

www.7m.com.cn  2013年03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10:00,NBA常规赛一场强弱对比鲜明的比赛,犹他爵士坐镇魔鬼主场迎战鱼腩军夏洛特山猫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爵士本季曾在客场以10分的优势拿下山猫,球队目前也保持对山猫常规赛的7连胜,此役实力高出一档的爵士更值得追捧。

  爵士近期遭遇3连败,球队急盼用一场大胜来提升士气,近期球队后场火力持续欠佳,兰迪-弗耶这个点的攻击力明显下降,在进攻上爵士更多的还是要依赖内线双刹的发挥,而从近3仗场均106.3分的丢分也足见爵士目前防守端的松懈,此役对手整体实力较弱,爵士后场若能及时找回状态,球队取胜就将更加得心应手。

  山猫近期表现依然难改鱼腩之势,球队近4仗连续落败,且场均净负对手多达18分,全队攻防毫无效率可言,论进攻,山猫目前场均得分只有93.7分,阵容平庸的山猫进攻对抗能力明显欠缺,而在防守端,山猫本季场均丢分多达102.8分,无论是单防或是协防,山猫都表现得一塌糊涂,此役如此状态的山猫实难有取胜之力。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9.5分的初盘让分,爵士尽管近期连续落败,但球队主场表现尚可,且对付山猫这样的弱旅球队向来有一手,故此役有理由看好主队的爵士轻松取胜。

  (7M原稿/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爵士 山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