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热火列阵迎灰熊

www.7m.com.cn  2013年03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9:00,NBA常规赛一场矛盾之争,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主场迎战防守强军孟菲斯灰熊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灰熊本季曾在主场以18分的优势轻取热火,在那场比赛中,灰熊凭借强悍的防守成功限制住热火的攻击,此役灰熊仍将给热火主场带来极大麻烦。

  热火近期豪取12连胜,球队状态出色至极,仅在最近6场比赛,热火场均便可以净胜对手多达13.7分,球队场均得分高达110.5分,且全队防守端的表现也颇为积极,而本季在主场,热火胜率更是将近9成,目前阵中三巨头的状态也相当稳定,上仗与国王一役,勒布朗-詹姆斯德文-韦德便合力砍下79分的高分,阵中诸如雷-阿伦克里斯-安德森等替补老将也能在攻防两端给予球队有力支持,此役面对防守能力翘楚的灰熊正是对热火进攻实力的有力检验。

  灰熊近期表现也相当突出,球队近8仗连续取胜,全队状态同样值得肯定,与热火的强力炮火相比,灰熊进攻端的火力明显不如对手,球队近6仗场均得分只有92.5分,但灰熊在防守端的表现则是热火所不能企及的,球队近6仗场均能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85.3分,灰熊目前防线可谓是密不透风,此役球队在打法上应多落入阵地,尽量不要给对手发动快攻的机会,力争以防守取胜。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6.5分的初盘让分,热火本季表现强于灰熊且球队主场战力相当勇猛,而灰熊客战表现平庸,故此役还是保守看好主队的热火成功取胜。

  (7M原稿/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热火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